陕钢集团与铜川市政府举行政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樊宁    
0

11月21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一行赴铜川市拜访铜川市长李智远,双方交流了政企合作事宜,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主持座谈会。

杨海峰对李智远多年来给予陕钢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拜访是一次“探亲之旅、学习之旅、发展之旅、激情之旅”,一是探亲之旅,在陕钢集团前几年最困难的时期,李智远任韩城市委书记期间给予了鼎力支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二是学习之旅,铜川市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各个园区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陕钢集团要向铜川学习,学习铜川市干部开拓奋进干事创业的精神和作风;三是发展之旅,陕钢正处于弥补发展短板、提升竞争实力、大力发展多元产业的时期,铜川市有良好的营商环境,陕钢集团将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拓展经济增长点,努力为铜川市经济稳增长做出贡献;四是激情之旅,铜川市干事创业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们,陕钢处于充分市场竞争的传统行业,时刻都会面临困难和挑战,更需要干部员工充满激情去奋斗、去拼搏,才能确保陕西钢铁基业长青。

李智远对杨海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一是感谢对于个人过往工作的支持,能够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和企业发展作出一点贡献,是一名基层干部、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情怀;二是支持好陕钢的发展,在铜川市今后的发展当中,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使双方的友谊转化为投资项目,使互相的尊重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效能;三是铜川市发展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生态修复、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及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这一阶段的实质是时间换空间的发展,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陕钢集团各企业的支持下,铜川市一定会走好转型发展之路、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做好造福铜川百姓造福陕西百姓的民生工作。

铜川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副秘书长任涛,市政府相关部门,相关区县的主要负责人,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集团机关相关部门、龙钢集团、龙钢公司、韩城公司负责人,陕西友发钢管集团董事长李茂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杨海峰一行实地考察了澳威光电子应用技术产业园、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陕西欣塑建材有限公司、特必克年产1000万片制动摩擦片项目和达美年产600万只汽车轮毂项目。(樊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