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卫焕芳    
0

 

  陕钢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12月18日上午,陕钢集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各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强调了开展安全生产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并就快速、全面、系统地组织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公开安全承诺,做好整治工作部署落实;二是各单位要按规定动作扎实落实好整治工作,严格做好七方面的安全专项整治治理工作,实现安全管理水平大提升;三是积极营造整治行动工作氛围,加强警示教育,评优罚差,持续落实好整治工作;四是严格督导,定期公开整治工作信息,加强工作考核及问责;五是注重系统改进,固化整治成效,巩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陕钢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主持会议,他阐释了开展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的背景,对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对工作任务进行周布置、周总结;二是各单位要成立组织机构,主要领导要做到亲抓亲管,提高工作实效;三是对整治工作要实现全覆盖,做到思想认识和整治成效的“两到位”;四是要结合陕煤集团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内容和要求,尽快做好陕钢集团的部署安排和督导落实。

  会上,详细安排部署了陕钢集团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印发了具体实施方案。(卫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