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企业信用协会四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丝路国际企信创新研究院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陈蝶    
0

12月25日,陕西省企业信用协会四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丝路国际企信创新研究院成立大会在陕钢集团召开。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应邀参会并致辞,韩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陕西省企业信用协会会长王静主持。

杨海峰在会上致辞,他指出,在陕西省企业信用协会和各理事单位的关心支持下,陕钢集团抢抓市场机遇,提升盈利能力,在全国钢材市场价格震荡下行、钢铁行业整体利润下降的情况下,盈利水平在行业排名稳中有升,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他强调,陕钢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将永远把企业信用摆在第一位,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诚信的服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希望,通过这次盛会,协会领导、各位企业家,金融行业和网站媒体等社会各届朋友们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动陕西信用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陕西省国资委监测中心主任黄凯莉,陕西省公共环境标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杨明向大会致辞,陕西北辰人防设备设施检测有限公司向大会发来贺信。

会上,协会秘书长雷小毅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共商共赢”协会工作报告,宣布2019年度协会领导机构增补、晋职名单及2019年度协会信用企业认定和企业信用评级结果,并向新晋的协会领导颁发任职证书。协会副秘书长李攀介绍陕西省企业信用协会四届二次年会相关事项和第十五届信用建设优秀成果推介活动筹备情况,并进行现场表决。

随后,召开丝路国际企信创新研究院成立大会,介绍研究院发展思路,并授予陕钢集团韩城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信用建设示范基地”;授予陕西省企业信用协会“丝路国际企信创新研究院”。(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