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与宁波舟山港深化合作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罗改琴    
0
陕钢集团与宁波舟山港深化合作
     5月8日,浙江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董事、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宫黎明一行8人到访陕钢集团,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武军强,副总经理宗卫东,总经济师王红章,集团公司供销部及韩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陕钢集团与宁波舟山港深化合作
      座谈会上,杨海峰对宫黎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陕钢集团产量不断增长,进口矿使用也处于增量状态。在宁波舟山港的支持下,探索出了海江铁联运的新路子,陕钢集团汉钢公司降低运输成本效益明显。杨海峰简要介绍了陕钢集团今年疫情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的物流发展方向,希望借助宁波舟山港与陕煤集团战略合作大平台,共同探索与推进“浩吉铁路”直发龙钢货运业务。他表示,对舟山港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相信未来双方有更大的合作空间,助推双方实现共赢,共同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陕钢集团与宁波舟山港深化合作
      宫黎明介绍了宁波舟山港的发展战略、业务拓展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回顾了与陕钢集团两年来的合作历程,对陕钢集团支持宁波舟山港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运输物流、货源信息等方面加深合作、扩大成果,同时宁波舟山港将继续改进和加强服务,着力满足客户需求,助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本次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在之前合作基础上,再次明确了业务对接人继续加强沟通新业务,就下一步深化合作明确了方案。(罗改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