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欧冶云商与钢之家实现战略合作——杨海峰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刘玉伟 陈蝶    
0

       5月20日,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钢之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共同签订了《战略投资意向书》。原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原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建国,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天津友发钢管集团总经理陈广岭,南京钢铁副总裁林国强,中铁物资集团副总经理王跃飞,中国宝武产业策划总监池忠仁、投资规划总监邹峻,钢之家及欧冶云商高层领导以及来自钢铁生态圈伙伴单位的代表约50人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欧冶云商高级副总裁张佩璇和钢之家董事长、总经理吴文章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杨海峰在会上致辞,首先他代表应邀出席的嘉宾,向欧冶云商战略投资钢之家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欧冶云商成功战略投资钢之家,必将实现新的融合发展和创新发展,打造一个顺应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趋势,助推钢铁工业数字化转型的产业互联网科技公司,构筑最具活力的大宗商品共享服务生态圈,为钢铁工业及其产业链的数字化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他表示,作为欧冶云商和钢之家的战略合作伙伴,陕钢集团将主动迎接数字化变革时代的到来,尽快制定出适合公司实际的数字经济发展战略规划,列出路线图,时间表,加快推动智能制造和智慧陕钢建设。

  《战略投资意向书》签订后,双方将加快战略投资相关程序。未来,在欧冶云商完成战略投资后,上海钢之家将继续秉承第三方行业资讯的公司定位,并在此基础上加快融入到高质量钢铁生态圈服务体系,为欧冶云商交易生态体系以及生态圈伙伴企业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行业资讯内容和服务;同时,将加强传统资讯服务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的转型,加强市场流通数据与产业互联网真实交易数据的融合,加快行业价格指数和行业运行指数的优化与研发。与欧冶云商携手为钢铁生态圈创造更大的服务价值,为钢铁生态圈伙伴的发展助力。(刘玉伟  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