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柏雪    
0
陕钢集团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
       5月27日下午,陕钢集团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顺利结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学员代表进行了学习成果汇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许晓增主持结业式。
  在一天半天的紧张学习中,学员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在开班式上提出的要求,共同学原文、读报道、谈体会、讲认识,同时增加了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相关内容,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发展陕钢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责任担当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陕钢集团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
       王俊龙在讲话中肯定了这次专题学习取得的成果,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自觉地把集团公司工作放到陕西事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坚决实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目标”“双胜利”。
      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把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落到实处,要把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落到实处,要把追求卓越、追赶超越的要求落到实处。
  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对我省提出的“五项要求”转化成推动发展的动力,实现陕钢追赶超越的“五个突破”——在打造新时代追赶超越主力军中实现新突破;在努力建设高质量劳动者队伍中实现新突破;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实现新突破;在全面提升企业发展内涵上实现新突破;在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实现新突破。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指引,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振奋精神,团结奋斗,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陕钢力量”。
陕钢集团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
 
       许晓增在总结结业式时指出,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杨照乾书记在陕煤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和杨海峰书记在这次专题学习班上的开班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要求上来。他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示范带动各级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与企业各项工作深度融合,让工作岗位成为学而用、学而行的主阵地。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胡和平来陕钢集团汉钢公司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工作要求和目标。把学习贯穿于我们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完成全年经营生产目标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