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滨江新区管委会一行来访陕钢集团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陈蝶    
0

6月18日,汉中市滨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清荣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就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落户汉中市滨江新区产业孵化园相关事宜进行座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创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陕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海峰对汉中市滨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清荣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陕钢集团的产能设计、产品结构、生产经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后指出,根据陕钢集团“五创新五聚集”要求,在创新研究院的发展过程中,需要把产业集群建立起来,形成行业扎堆聚集效应,相互交流学习、共赢发展。他希望在招商引资、协调发展、人才招入、产业布局等方面政企联动起来,为双方互惠互利、友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清荣表示,滨江新区管委会把会上交谈的内容形成书面材料,上报给汉中市政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他表示,有助于陕钢发展的各项工作,滨江新区管委会一定会全力以赴推进。

会上,双方还就税收、人才招入、产业扶持等方面进行了交谈。(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