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龙钢公司党委通讯组    
0

     9月15日上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一行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调研。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建平,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陕钢集团总工程师、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及龙钢公司总经理刘安民参加调研。
    魏建锋一行先后深入龙钢公司450㎡烟气综合治理主控室、华龙电厂生产车间等生产一线,他对陕钢及龙钢公司近年来在生产经营管理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加强提升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渭南、韩城两级政府将持续支持陕钢、龙钢在渭南的发展建设,全力支持龙钢转型升级和产业发展,积极做好外围环境保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杨海峰简要汇报了陕钢集团的发展状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同时表示,陕钢集团将进一步强化各项管理,加快推进龙钢升级转型,助力韩城“煤焦电钢化”生态圈建设,为渭南及韩城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郗九生在调研现场就龙钢公司生态文明建设、文明创建、循环经济发展、环保在建项目推进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简要做了汇报。(龙钢公司党委通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