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峰深入宝轧公司韩城分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韦军壮    
0

    杨海峰深入宝轧公司韩城分公司调研指导

    9月15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总工程师郗九生一行,深入宝轧公司韩城分公司就废钢加工配送、安全环保、经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杨海峰深入宝轧公司韩城分公司调研指导   

    在宝轧公司韩城分公司废钢作业现场,杨海峰询问了废钢基地回收加工配送情况,详细了解了设备加工能力、安全环保措施落实、保供经营以及人员配置等情况,重点对宝轧公司韩城分公司基地经营与山西晋南地区相比的难点进行了调研。对于废钢基地下一步相关工作,杨海峰强调,一是要严格进行安全履职,保障安全生产顺利运行;二是要加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及干部员工廉洁思想教育,不碰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是要加快争取地方税费政策支持工作,降低企业综合税负,提高综合竞争力。
    宝轧公司韩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四个不”(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原则,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调研过程中,相关负责人还对1-8月份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宝轧公司 韦军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