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以案促改第六督导组到陕钢集团集中督导检查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陈蝶    
0

    陕煤集团以案促改第六督导组到陕钢集团集中督导检查以案促改工作

    10月21日上午,陕煤集团以案促改第六督导组组长李清伟一行5人,到陕钢集团就以案促改工作进行集中督导检查。陕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副总经理韦武强,工作专班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清伟对陕钢集团以案促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阶段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以案促改思想认识再提升;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陕煤集团《关于赵正永案以案促改自查检视问题整改方案》精神,对以案促改中检测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完善;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单位认真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让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落实,实现全覆盖。

    柯尊海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有效以案促改方式,陕钢集团三个体系建设等方面,对陕钢集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检查组以现场会议+会后查看资料的方式对陕钢集团以案促改工作台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检查期间,督导组随机对陕钢集团党员干部进行了以案促改“应知应会”测试。(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