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来陕钢集团慰问并座谈
发布日期:2021-02-05    作者:薛若兰 高兴胜    
0

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来陕钢集团慰问并座谈

24日下午,受西安市组织部委托,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一行来陕钢集团慰问企业经营管理领域国家级领军人才——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西安市招商二局局长周卫涛、干部陈文倩,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座谈中,张俊首先代表经开区党组表达了对杨海峰董事长高层次人才的慰问,介绍了经开区双招双引企业入驻及在全国运营排名情况,表示经开区未来将着力发展高质量工业、生产性科技化企业、研发型产业、教育医疗配套民生工程等方面打造营商环境。同时,他表示希望与陕钢在高科技研发和新材料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管委会将提供平台和资源,全力支持陕钢发展。

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来陕钢集团慰问并座谈

杨海峰对经开区管委会对陕钢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陕钢集团打造“一体两翼双千”产业集群的发展布局构想,指出陕钢集团将在西安总部打造钢材加工、物流仓储、供应链金融基地,进行钢材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积极落实国家推进钢铁工业转型升级要求,落实省市加快先进钢铁产业发展及退城入园要求,将积极引进新技术、新材料、高层次人才,着力推进钢铁产业创新提质发展,为经开区GDP、工业增加值做出积极贡献。

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来陕钢集团慰问并座谈

据悉,高层次人才是西安市为推进落实人才队伍建设及科技创新工作,聚焦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的科学规范务实的人才分级分类体系,根据知识、能力、业绩及贡献分为三个层次,分别是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为西安市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及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战略性人才储备,有效保障了全市“十项重点工作”人才需求,为省市引智聚力,激励和引导优秀人才在重点领域发挥关键引领和支持作用,从而不断夯实壮大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力奠定人才根基。(薛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