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峰一行到南京钢铁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潘志峰    
0

    杨海峰一行到南京钢铁考察交流

    5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总工程师郗九生一行在宝钢工程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南京钢铁进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观看了南京钢铁宣传片,对其发展状况进行了整体的了解。南京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一新对陕钢集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南京钢铁在金属材料产业、非金属材料产业、环保产业、平台经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和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和合作。

    杨海峰对陕钢集团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南京钢铁在企业改革、产业链生态系统建设、新材料研究、智能制造等方面一直都在前列,是陕钢集团学习的标杆,陕钢集团此次考察交流受益匪浅,希望在今后增强交流,在进一步学习南京钢铁先进的管理经验、生产制造、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基础上,推进双方合作。

    各专业口、各子公司相关领导与业务人员,与南京钢铁业务对口领导主要就炉机配套、轧线建设、产能效益、生产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杨海峰一行到南京钢铁考察交流

    会前,杨海峰一行在南京钢铁副总裁、总工程师楚觉非等人的陪同下到中厚板卷厂、力学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对中厚板卷的生产工艺以及智能冲击、拉伸试验机器人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潘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