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尊海赴日照港、连云港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杨俊强    
0

柯尊海赴日照港、连云港走访交流

6月8日至9日,陕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赴日照港、连云港走访客户并开展送清凉活动,山东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庄乾坤,江苏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纪委书记孙龙华,陕钢集团纪检监察部、经营纪工委、龙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交流。

在与日照港座谈交流会上,庄乾坤介绍了日照港内部巡查、警示教育、纪检制度和典型案例等方面的纪检工作。他表示,陕钢集团作为日照港最大的铁矿石到港合作单位,近年来发运铁矿石量长期稳定在500万吨以上,对日照港的企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双方后期在纪检工作上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在经营工作上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与连云港港座谈交流会上,孙龙华指出,连云港港口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十分重视和珍惜与陕钢集团的合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同时从监督、教育上全覆盖开展纪检工作,将纪检工作融入到经济工作中,为企业经营活动保驾护航。

柯尊海对日照港、连云港港长期以来对陕钢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日照港、连云港港为陕钢集团的生产经营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为陕钢集团的降本增效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后期的工作中,不仅要在生产经营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同时要在纪检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双方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走访交流中,柯尊海为日照港、连云港和济南铁路局日照站送去了夏日慰问品。

与此同时,9日下午,柯尊海对韩城公司驻港口职工进行了慰问和送清凉。他强调,驻港职工要及时收集港口铁矿石信息,及时组织好发运,从铁矿石的卸、装、运、管等各个环节入手,精细化开展业务,保集团生产经营稳定顺行,同时叮嘱驻港职工要注重身体健康,始终以欢乐、向上的心态对待工作与生活,积极为企业再做贡献。(韩城公司 杨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