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对龙钢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26    作者:闫黎    
0

陕钢集团对龙钢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7月22日,陕钢集团第二督导检查工作小组对龙钢公司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第二督导检查组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副总经理韦武强带队,集团各专业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督导检查以工作“复盘”和“回头望”的形式进行。龙钢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汇报会。汇报会由韦武强主持。

陕钢集团对龙钢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许晓增在会上对龙钢公司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工作信心。科学合理做好下半年目标任务的细化分解和落实,紧盯双目标不放松,奋力冲刺,确保年度双目标圆满完成;二是结合实际,抓住关键,解决瓶颈问题。围绕企业改革创新过程中凸显的主要问题,探索和解决优化经营管控体系、生产工艺提升晋档、设备现状与生产目标的产出矛盾、混改、五支人才队伍建设及人才储备等实际问题三是倒排工期,夯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履职尽责,层层夯实责任,全面清仓盘点,做到心中有数,敢于攻坚克难,增强工作实效,拿出改革魄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夺取今年的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陕钢集团对龙钢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韦武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二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三要强化督查问责,严明工作纪律。

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在会上就龙钢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针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推进措施。

检查汇报会后,检查组各专业成员还深入龙钢公司各部门、基层单位对上半年基础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指导。(龙钢公司 闫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