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2021年整改工作评估暨普遍性顽固性问题集中攻坚工作进行中期考核
发布日期:2021-08-16    作者:王小峰    
0

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2021年整改工作评估暨普遍性顽固性问题集中攻坚工作进行中期考核

811日上午,陕煤集团巡视巡察工作第三考核评估组组长陈敏锋一行,对陕钢集团2021年整改工作进行中期考评,并对巡视巡察发现普遍性顽固性问题集中攻坚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及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考核评估组副组长张小山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及要求。他强调,本次检查是陕煤集团党委对2021年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中期考核评估,主要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和问卷调查等方式,重点检查整改工作主体责任情况、推进落实情况、取得成效,目的是发现问题、促进改进工作提升。

 

杨海峰从严格落实党委整改工作主体责任、针对巡视巡察发现普遍性顽固性问题开展集中攻坚、突出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等系列整改清零、落实陕煤集团巡察反馈移交问题线索精准处置、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严格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是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陕钢集团公司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整改问题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强化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相结合,与建立健全各项内控管理制度相结合,真正把问题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后,第三考核评估组重点检查了公司系列整改和集中攻坚工作台账等资料,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对上半年整改工作效果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向职工群众征集了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王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