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品牌培育管理体系项目建设启动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赵春燕    
0
陕钢集团品牌培育管理体系项目建设启动
为了稳步推进“十四五”品牌战略工作的落地,健全集团品牌管理体系,贯彻工信部品牌培育实施标准,陕钢集团启动品牌培育管理体系项目建设工作。
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是企业总的管理体系的组成部分,与企业管理体系中的其它部分,如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协调一致,以保证企业总目标的实现。
项目启动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宗卫东强调四方面工作
一、品牌培育工作是一项集团全员性的工作,实施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能够帮助我们系统了解并应用先进的品牌管理方法,提升企业产品价值,帮助我们实现品牌战略落地,达成品牌战略目标。
二、同时品牌培育工作也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系统梳理企业品牌工作存在的长处与不足,确定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品牌培育职责,明确品牌培育方针和目标,高效率开展品牌培育活动。
三、品牌培育工作还是一项动态的、可以帮助企业持续提升的工作,体系中的评价方法能够指导我们科学地评价品牌培育的能力和绩效,形成品牌培育管理的长效机制,从而实现品牌培育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品牌价值。
四、对于项目建设工作他提具体出要求,希望相关人员利用好这次体系建设的机会,系统提升品牌管理的认识和水平,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点痛点。品牌管理部和各子公司品牌营销部要牵好头,各相关部门做好协同配合,积极对接。
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建设由工信部《品牌培育管理体系 实施指南》的编写单位广州赛宝认证中心进行指导服务工作。集团及各子公司品牌管理、生产、供销、战略投资部门负责人员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