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助力全运圣火传递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陕钢集团    
0
9月10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走进陕西省商洛市区。
陕钢集团助力全运圣火传递
陕西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作为第13站第45棒火炬手,在丹江公园路段进行火炬传递,为全运圣火进入奥体中心、点燃火炬塔传递助力。
陕钢集团助力全运圣火传递
陕钢集团助力全运圣火传递
火炬传递结束后,杨海峰表示:在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性时期,十四运会在陕西举行是每一位三秦儿女的光荣与骄傲。陕钢集团能参与、见证此次国家盛事、体育盛会是对我们莫大的鼓舞和勉励。
众所周知,杨海峰作为西部钢铁行业代表人物,他扎根陕西钢铁事业32载,“十三五”期间,面对深化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之大势,他坚持秉承“一切为了陕钢发展,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价值观,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陕煤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带领陕钢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大幅跨越式发展,使陕钢集团持续盈利,走上良性发展道路。
同时,他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在西部钢铁行业,他率先变革思维理念,发起成立了陕晋川甘建筑钢企高峰论坛,参与组建了西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有效维护了区域市场竞争秩序,促进了西部钢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提高区域行业自律水平和集中度、促进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上开启了有益探索、发挥了行业带头人的积极作用。
杨海峰表示,“十四五”陕钢集团将积极顺应国家经济发展和钢铁行业发展趋势,倡导、推动和引领中国西部钢铁行业绿色发展生态圈建设的战略机遇期,统筹推进转型发展,积极构建“一体两翼双千”产业集群新格局,为打造陕西千万吨钢千亿产业集群、做强做优陕西钢铁工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