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刘芮彤    
0

陕煤集团对陕钢集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11月19日下午,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向东一行9人,对陕钢集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检查。陕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中层干部代表、一线职工及退休干部共37人参加会议。

李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本次考核检查的内容和方法进行说明,指明了本次检查的工作纪律。在听取陕钢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后,对陕钢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陕钢集团党委保持政治高度,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陕钢落实落细。

会上,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代表陕钢集团党委,从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匡正选人用人风气、领导与支持纪委执纪履责、管班子带队伍做表率及持续加强制度建设等六方面作了党委主体责任工作汇报。

陕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代表陕钢集团纪委总结了今年以来围绕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双百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政治监督、经营复核或内保巡查监督,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巡视巡察系列问题整改等工作。

随后,考核组对陕钢集团党委及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与部分干部职工代表进行谈话。同时,查阅了陕钢集团机关及龙钢集团公司相关工作台账,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