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铁培训网:邀请专家破难题 全员合力降成本--陕甘青晋豫炼铁技术培训班在陕钢举办
发布日期:2016-03-24    作者:解敏锋    
0

邀请专家破难题 全员合力降成本--陕甘青晋豫炼铁技术培训班在陕钢举办

2016-03-23 解敏锋 中国钢铁培训网

  3月20日由《炼铁交流》杂志、中国炼铁网主办,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陕甘青晋豫炼铁技术培训班”在陕钢集团龙钢公司隆重开幕,知名炼铁专家北京科技大学教授王筱留、冯根生,中国金属学会中小高炉学会副秘书长于军成,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敏锋,陕西、山西有关钢铁企业学员14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陕钢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永红主持。
    在开幕式上,陈敏锋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中小高炉学会副秘书长于军成介绍授课专家、安排培训课程,并提出培训要求,开幕式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班从20日到25日,为期6天,邀请了包括中钢协副秘书长窦力威,北科大教授王筱留、冯根生,首钢副总工程师由文泉,三峡工业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杨骏,江阴兴澄特钢专家顾问汤清华、柳钢炼铁厂厂长黄庆周7名知名专家教授现场授课和培训交流,课程内容涉及烧结原料、高炉炼铁原燃料、高炉操作技术、高炉长寿技术、低成本冶炼技术、铁前设备系统管理和系统综合管理等钢铁企业当前关注和制约生产、成本的问题和难题。

  在当前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之际,在钢铁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举办次培训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教授传授炼铁技术知识,破解生产组织难题,全员合力降低炼铁成本,以培训促交流、以交流促学习、以学习促提升,对于提升区域钢铁企业铁前系统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管理水平、技能水平,搭建了一个有效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我们企业铁前系统广大职工的岗位成才和实现自我价值搭建了一个学习提升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