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报社与陕钢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11-03    作者:李长庆 雷利    
0
中国冶金报社与陕钢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
日期:20161102 ?中国钢铁新闻网
www.csteelnews.com?
?
?
? ? ? ? 本报讯(记者张苓 刘纪生 通讯员李长庆 雷利)10月29日,中国冶金报社与陕西钢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入推进报企合作。中国冶金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陆闻言、陕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
? ? ? ? 陆闻言在讲话中说,陕钢集团在西北地区具有显著的区位优势,在行业困难的形势下,陕钢人艰辛付出的奋斗精神值得关注,陕钢集团始终坚持深化改革、精细管理的举措和亮点值得肯定,钢铁美丽花创建、民主监督评价、“三制”管理等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办企业的做法值得总结。行业形势越是低迷,企业越要外塑形象、内聚人心,大力宣传企业在深化改革中取得的成效,宣传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他表示,通过此次合作,中国冶金报社将在提升对外形象、塑造文化品牌、实现扭亏增盈等方面,为企业做更多、更好的服务工作,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共同进步。?
?
? ? ? ? 李永刚对中国冶金报社长期以来对陕钢集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双方的深化合作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说,中国冶金报社作为具有60年历史的钢铁行业权威媒体,在行业面临困难与媒体转型发展的双重压力面前,坚持全心全意为行业和企业服务,是为行业和企业服务的贴心媒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基础,对实现陕钢集团治亏创效、转型升级和拓展上下游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与中国冶金报社的合作,将对陕钢集团提升文化软实力、展示企业新形象产生积极影响。他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在企业深化改革、内部管理、文化软实力宣传、产品结构调整等领域实现更加紧密的联系,为陕钢集团治亏创效、扭亏增盈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
? ? ? ? 陕钢集团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 现已形成了“南北两翼,比翼齐飞,多元发展”的战略格局,即以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为北翼(地处韩城市),以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为南翼(地处汉中勉县),以龙钢集团多元发展、韩城公司经营贸易等板块为协同,年综合产能1000万吨。其生产的高强度抗震系列建筑钢材被用于三峡水利枢纽等国家重点项目。?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