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报:第三届中国冶金文学奖评审会在陕钢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14    作者:闵海建 杨战勇    
0
中国冶金报:第三届中国冶金文学奖评审会在陕钢召开
本报讯(记者 郑洁 通讯员 闵海建 杨战勇)7月5日,由冶金文学艺术协会(以下简称冶金文协)主办、陕钢集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冶金文学奖评审会在陕钢举行。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冶金文协主席、中国冶金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陆闻言,陕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敏锋,以及冶金文协相关领导和来自部分钢企的冶金文学专家出席会议。
 
陆闻言在会上发表讲话,对陕钢长期以来对中国冶金报社和中国冶金作家协会(以下简称冶金作协)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冶金作协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繁荣冶金文艺创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位评审专家严格把关,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优秀作品,让冶金文学在钢铁沃土里茁壮成长。
 
陈敏锋从装备技术水平、2017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等方面介绍了陕钢的概况,并介绍了陕钢基层职工文学创作的情况。
评审会后,专家组一行到陕钢龙钢公司采风,并与文学爱好者们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