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报:陕钢龙钢龙门钢铁景区改造效果好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郝武娟 杨峰    
0

中国冶金报:陕钢龙钢龙门钢铁景区改造效果好

近日,笔者走进陕钢集团龙钢公司龙门钢铁景区,被干净整洁的地面、焕然一新的多功能跑道、醒目清新的标识等画面深深地吸引住了。“此次对钢铁景区改造后,布局更加合理,尤其是换乘区域混合塑胶地面颜色鲜艳、导向更加清晰。”正在跑道上散步的该公司的一名职工说。

据悉,这条多功能跑道总面积约2500㎡,以景区展览馆为轴线呈环形,所用材质为混合塑胶地面材料,该材料类似于食品袋材质,符合环保型面层材料的要求,其具有防磨损、防爆裂、抗老化、寿命长、容易保养、维修费用低等特点,是最佳全天候室外运动的地坪材料。该公司的职工小王说:“跑道不仅给游客提供了清晰便捷的导向,还给职工提供了休闲的室外健身场所。”

今年初以来,为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稳步推进,该公司周密部署,快速行动,对标创城标准,大力开展环境提升工作。该公司以人车分流、地标引导为重点,将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等进行了改造。该公司在主干道路制作文化宣传牌板,并对各类标识牌进行了规范,通过公交站点、悬空支架、区域导向系统宣传企业文化理念,让企业文化成为一种导向,形成“人造环境、环境育人”的良好氛围。(郝武娟 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