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营销系统劳动竞赛奖励兑现会
发布日期:2015-06-16    作者:杨亚宁 黄炎    
0

龙钢集团召开营销系统劳动竞赛奖励兑现会

    6月15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召开营销系统劳动竞赛奖励兑现会。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等公司领导,以及工会办、营销管控中心及来自营销系统的5家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营销管控中心主任对营销系统劳动竞赛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了营销系统下阶段工作部署安排。公司领导为营销管控中心及3名销售先进个人现场发放奖励金。与会领导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了祝贺,对营销系统所有职工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工会主席刘光明要求营销管控中心充分发挥中心职能,利用好用企业各项利政策,指导各营销单位优化工作流程、规范管理,借助劳动竞赛平台冲刺“双过半”。党委书记李武强号召营销战线所有人员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形势,牢记肩上重任、尽职履责,展现新作为、开拓新业务。同时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 发挥好劳动竞赛奖励的激励作用。

龙钢集团召开营销系统劳动竞赛奖励兑现会

龙钢集团召开营销系统劳动竞赛奖励兑现会龙钢集团召开营销系统劳动竞赛奖励兑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