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公司举行“衣暖人心,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2    作者:刘梅    
0
综合服务公司举行“衣暖人心,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汇聚力量,为爱同行。7月11日,综合服务公司西安禹华园小区携手西安绿叶爱心公益慈善机构在小区大门口举行了“衣暖人心,爱心捐赠”活动。
  上午10点,西安禹华园小区全体工作人员率先进行了捐赠。大家把自己家里洗干净的旧衣物及时整理出来,折叠整齐,轻轻投进旧衣物回收箱。同时,小区住户们也积极响应,很多居民纷纷从家里拿出整理好的衣物,由物业服务中心人员整理归类后放进回收箱。眨眼功夫,前来捐赠的人络绎不绝,衣物堆成了“小山”。住户们一致认为,通过这种方式传递爱心,让他们觉得做了善事,心里很开心。
  西安市绿叶爱心公益慈善机构工作人员表示,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所回收的旧衣物将经过分拣打包,对符合要求的作为四川、甘肃、云南、贵州等贫困偏远地区捐赠的“爱心包裹”。同时,对不符合要求的衣物,则由环保公司进行回收,回收费作为“绿叶爱心包裹”的邮寄费。(刘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