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化集团王海帆书记到龙钢集团禹华园小区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7-01-22    作者:杨战勇 李玉涛    
0

陕煤化集团王海帆书记到龙钢集团禹华园小区送温暖

  1月19日,陕煤化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海帆到陕钢集团慰问,为陕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送来了新春祝福。陕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总经理杨世礼、纪委书记王俊龙、工会主席陈敏锋以及监察审计部、党群工作部、办公室、工会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永刚首先对王书记一行送温暖表示感谢,并对陕煤化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陕钢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永刚从2016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2017年的经营目标任务以及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海帆代表陕煤化集团向陕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对陕钢集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对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陕煤化集团将不遗余力继续支持陕钢集团的各项工作。

陕煤化集团王海帆书记到龙钢集团禹华园小区送温暖

  座谈会后,王海帆又驱车赶往龙钢集团禹华园小区走访慰问离退休困难职工黄俊峰和张同博,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每到一处,王海帆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对他们为陕钢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叮嘱他们注意身体,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离退休困难职工对王书记在百忙之中、在企业困难的情况下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总经理杨世礼、纪委书记王俊龙、工会主席陈敏锋,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副总经理阴小兵陪同进行慰问活动。(杨战勇  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