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召开宝轧公司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王萍萍    
0
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召开宝轧公司干部大会
  7月10日,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召开宝轧公司干部大会,宣布对宝轧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龙钢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云裕,陕钢集团党群工作部高级经理雷利等一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主持。
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召开宝轧公司干部大会
  王俊龙指出,陕钢集团此次对宝轧公司领导班子干部调整,是集团公司从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的高度出发,着眼于宝轧公司发展大局,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宝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看待此次干部调整,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用实际行动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公司的决定,全力支持好新领导班子的工作,保持好宝轧公司改革发展的良好势头。他在充分肯定宝轧公司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宝轧公司新的领导班子,一是要讲政治、聚合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从政治的高度分析问题,从战略的高度思考问题,从全局的高度解决问题,结合宝轧公司实际,细化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上级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讲学习、创思路,注重拓展知识领域,优化知识结构,提升思想文化素质和思维能力,努力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抓发展、争先锋,始终把发展做为第一要务,将心思、精力集中到谋大事、抓发展上来,坚持扛起废钢产业发展的重担,推动改革发展再创新业绩。四是要守纪律、作表率,做好“三个带头”、“两个坚持”,保持清醒头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任何时候都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他希望,宝轧公司能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务实,趁势而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陕钢集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召开宝轧公司干部大会
  唐鑫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宝轧公司要以此次调整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王俊龙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推动废钢产业发展的重任,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奋力追赶超越,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瞄准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强化管理,深入推进改革,全力以赴把陕钢集团废钢产业发展好,为推动陕钢集团深化改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召开宝轧公司干部大会
  会上,陕钢集团党群工作部高级经理雷利,龙钢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云裕分别宣读了陕钢集团、龙钢集团对宝轧公司领导班子任免的文件。屈池宗、王建武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王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