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学习提高素质 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发布日期:2016-05-03    作者:党晓晨    
0
  5月3日下午,龙钢集团党委中心组组织进行了2016年第9次集体学习。学习会由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主持,龙钢集团各领导、机关各部门、商贸中心处级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的新实践》和《中国不会再借助大规模刺激措施拉动经济增长》两篇文章。学习中,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了点评。
  李书记指出,目前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已经进行了31次,为全党做出了表率。集团公司助理级以上干部要牢记自身领导干部身份和党员身份,向中央学习,重视学习。李书记从掌握工作致胜的“看家本领”和克服“本领恐慌”的重要途径深刻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强调只有学习,才能应对考验、明道、补短、提高决策水平。李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这段话勉励各级领导干部坚持学习,用学习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综合素质、标注精神力量。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正确的态度参加“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并以扎实的作风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实在在地开展好。同时希望与会人员要以平稳的心态去对待当前钢材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