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组织观看廉洁电影《自我救赎》
发布日期:2017-03-23    作者:王社刚    
0

龙钢集团组织观看廉洁电影《自我救赎》

  3月21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在西轧办公室三楼会议室,组织机关关键岗位和科级以上人员40余名,观看廉洁电影《自我救赎》,提高了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反“围猎”能力。
  按照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安排,围绕关键少数,紧抓关键少数,坚持把红脸出汗作为廉洁教育的新形式。每月设立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题活动,每季度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和科级以上干部观看廉洁电影活动。自2015年3月开始组织观看廉洁电影以来,已坚持两年多时间。每一部影片都通过精心的筛选,严格审核把关,纪委办认真组织签到等工作,同时公司领导带头观看,带头撰写心得,使观影活动得以深入持久的开展。电影寓教于乐的情景模式摆脱了枯燥的说教,喜闻乐见的形式更易起到教育效果。观影以来,每次受教育人数都能达到300多人,撰写心得体会每次40余篇。
  通过观看廉洁电影活动,使广大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意识得到提高,拒腐防变、反“围猎”的能力得到加强。
  按照要求,此次各子公司关键岗位以上人员观看廉洁电影《自我救赎》的活动,仍由各子公司纪检人员自行组织,月底前结束。(王社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