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行为标准
发布日期:2016-03-15    
0
 
1.真心忠诚企业,务实长远谋事,不计个人得失,把工作真正当成事业来干,比员工先学一步、先想一步、先干一步。
2.真心团结同事,科学民主决策,不高高在上、自以为是,同事之间多沟通,与下属多交心,说话办事不盛气凌人。
3.真心抓好工作,统筹兼顾推进,不做甩手掌柜,干事持之以恒,多过问、多指导、多协调、严要求、重实效,说到做到,追求完美。
4.真心约束自己,自觉遵章守纪,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交友谨慎,勤俭节约。
5.真正公平公正,坚持原则、公私分明、依规办事,不以个人感情判断是非。
6.真正胸怀大局,思想开放、胸襟宽广、眼界开阔,善于倾听他人意见,知错必改,不妒贤嫉能、争功诿过。
7.真正起到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示范引领,要求下属做的自己先做到,要求下属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
8.真正善于授权,指导下属有效,构建规范合理的组织结构,制定完善的规章制度,充分调动下属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管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