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冶公司开展廉洁警句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武云霞    
0
  华冶公司开展廉洁警句征集活动
  “以莲的品质做事 以梅的傲骨做人”“管好自己,影响他人;不越底线 不碰红线”“一身正气与兰同养性,两袖清风约竹共修节,三省吾身邀梅合留芳”“工作上争先创优,永无止境;享受上不贪不占,知足常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廉政文化活动,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华冶公司纪委以“进步”文化和“正”文化建设为核心,积极开展廉洁警句征集活动。
华冶公司开展廉洁警句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是两级集团“认真学习党纪法规 提高依规治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一项重要内容。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纷纷结合工作岗位将自身对道德、观念、行为等深刻理解融入到创作中,共收到有较强的廉政教育、引导、劝诫和警示作用的廉洁警句20余条。
  下一步,华冶公司纪委将精选优秀的廉洁警句和征集的5副廉洁书画作品,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QQ群等形式载体宣传推广,让员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全员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依规治企、遵章守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