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8-09-28    作者:韩倩    
0

  十月的祖国红旗飘飘,十月的大地五谷丰登,十月的人们笑开颜,共同祝愿美丽的祖国生日快乐!

  十月,人们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经历了春播、夏种的辛勤耕耘,迎来了五谷丰登,瓜果飘香。苹果红了,玉米熟了,菊花开了,五颜六色的大地为祖国的壮丽河山锦绣添彩。

  十月,人民幸福感日益增强,体验着改革开放以来的幸福。义务教育中不能落下一个孩子;养老机制的健全让人们老有所依,无后顾之忧;医疗保障体系让每一个人都能看得起病;精准扶贫使贫困户感受到了温暖,有了希望。国家的这一件件惠民政策,深得民心,五十六个民族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感激。

  十月,幸福的祖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战争年代的人民紧紧团结在五星红旗下,用英勇与鲜血赶跑侵略者,用智慧与勤劳重建了家园,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了。科考船一次次的完成任务顺利返航鼓舞人心,辽宁号航空母舰的惊艳亮相彰显了国家综合实力。当赛场上一次次奏响国歌时,是每一位中国人最骄傲的时刻,在异国他乡遭遇困难时,远处挥动的五星红旗令人泪流满面,你知道,祖国是你坚强的后盾。

  十月,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们骄傲,我们幸福。

  十月,在高昂的国歌中,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十月,普天同庆,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祖国的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衷心地祝福你,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