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旋律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严允钟    
0

幸福的旋律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人人都渴望幸福,人人都想过的幸福。幸福有时很抽象,有时很具体。宁静淡泊是一种幸福,喧闹繁华也是一种幸福。幸福无处不在,让我们竖起耳朵聆听幸福的声音,寻找幸福的旋律吧!
当朝阳冉冉升起,彩霞满天,人临其境时,这份宁静清新会带给人们自然的美。闲看庭前花开花落,静望天外云卷云舒,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何尝不是一种幸福?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眯起了双眼透过指缝仰望蓝天,想让这个平凡的世界变的热闹和谐,使热爱阳光的人们得到快乐,这也是一种幸福。回忆儿时的时光,听着江珊唱的那首歌曲《梦里水乡》,直到现在还能轻轻哼出那旋律的片段,亦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红色的火焰,划过无边的黑夜,带来白昼般的光芒。幸福是古朴的琴弦,弹奏出欢快的音符,使得田野里金色的麦浪也和着旋律轻轻起舞。幸福是多么美好啊!人生在世,都希望无限制的收获幸福,但你可知幸福的种类纷繁复杂,幸福的旋律变换无常,幸福的表达方式也截然不同?世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而我所追求的幸福纯洁透明,其旋律如同箫声般婉转起伏,是一种平淡安然、朴实无华的感觉。

其实最美的音乐是无声,就像我们每个人都向往幸福——因为,平凡往往是被人忽略的旋律。幸福是无声的旋律,它就在我们身边,每时每刻都在静静地演奏。我相信,只要你认真聆听,一定能感受到那美妙无比的幸福旋律。(严允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