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节后第一天集中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2-14    作者:党晓晨    
0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节后第一天
集中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月14日是春节假后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进行了2016年第3次集体学习。学习会由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主持,龙钢集团各领导、机关各部门、商贸中心处级助理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以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主题,会上先后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公报》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上发表的5篇相关评论员文章。
  学习中,李书记从《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员文章的作用以及其系统性,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援引文章中“天下何以治?得民心而已!天下何以乱?失民心而已!”、“百代兴盛倚清正,千秋基业仗民心”、“打铁还需自身硬”、“行动是最有力的语言”、“大海之所以伟大,除了它美丽、壮阔、坦荡外,还有一种自我净化的功能”等等一些富有哲理性的语言,指出了其对龙钢集团发展和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具体指导意义。他强调,领导干部要赢得广大职工群众的支持,不仅要工作能力强,而且要能够带领一方,造福于民,为集团公司的基业长青付出心血。最后,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做到两点:一是要做到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陕钢、龙钢集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有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二是要坚持自觉自省自立,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落实到位,真正做一个清正廉洁的敢闯敢干的好干部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