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发布日期:2016-03-28    作者:党晓晨    
0
龙钢集团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3月28日,龙钢集团党委中心组举办第6次集体学习。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并观看了廉政文化精华作品8集纪录片《鉴史问廉》第1集《兴衰之思》。龙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银师在主持学习时,要求每名领导干部都要提高认识,守住清廉,做到廉洁履职、廉洁尽责。
  为确保学习效果,龙钢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对学习的内容、形式进行了精心策划。一是提前给党委中心组成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相关学习材料,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提前通读学习内容,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对专题学习《论述摘编》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列入了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二是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及党委中心组一季度学习内容,加强调研和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工作。  
  此次学习是继“学习党章、手抄党章,交流感悟月月谈”活动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又一次深化。通过学习,使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和拒腐防变思想,对推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执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