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抓廉政教育 提升廉洁意识
发布日期:2016-04-25    作者:党晓晨    
0

 常抓廉政教育  提升廉洁意识

  4月25日,龙钢集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8次集体学习。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有关内容,观看了廉政文化精华作品8集纪录片《鉴史问廉》第3集《清浊之辨》。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在主持学习时,要求每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权威性、严肃性。言行要与党的纪律和规矩始终保持一致,中央怎样提的,就怎样去做,始终向中央基准看齐。
  廉政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生命线,不可失不可忘。龙钢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不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直将廉政教育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重点,这次集体学习是今年进行的第三次廉政教育专题学习。通过专题学习教育,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进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意识的不断提高,为集团公司治亏创效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