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6-07-04    作者:梁玉锋    
0
龙钢集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7月4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主题,组织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商贸中心助理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央视新闻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在京隆重举行》视频新闻,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写在全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根基》文章以及《永葆奋斗精神 永怀赤子之心》、《把牢思想之舵 高扬理想之旗》、《坚持中国道路 推进改革开放》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三篇评论员文章。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在学习中强调,选择再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在京隆重举行》视频新闻和共同学习三篇评论员文章,是为了重新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要内容,进一步加深各级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以便更好地领会其精神实质。同时,就《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根基》理论文章,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对“两学一做”目的和意义的认识,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接力,要将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要持续化,要发扬“如何做”的钻研思想,发扬“跟着走”的开展思路,中央要求怎么做,就要扎实跟着走,绝不能搞花架子。(梁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