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举办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2-20    作者:李玉涛    
0

龙钢集团举办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

  2月16-17日,龙钢集团在西安举办了2017年度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处级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半,邀请省委党校王诚安教授、岳东峰教授及省纪委政研室原主任纪大海三位老师,分别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解读》、《把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扛起来》、《正确处理个人失与得、努力塑造党性人格美》为题进行了讲座。三场讲座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不同角度系统地阐释了从严治党的思想,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于各单位进一步深刻理解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及做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同时对于各级领导干部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切实提高理论素养与政策水平,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思路,增强工作活力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结束后,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学习氛围好、收获丰富,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决心。就进一步巩固好学习培训成果、做到学以致用,董银师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以上率下,积极践行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要学以致用,以从严治党的新成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