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30    
0

 

 

龙钢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12月26日,龙钢集团公司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陕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纪委书记王俊龙、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永红出席会议。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子公司党政一把手、各职能部门处级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钢集团纪委书记王俊龙主持。
  会上,陕钢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永红宣读了陕煤化集团关于龙钢集团有关领导的任免文件。李武强任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免去董银师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职务。陕煤化集团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专题会议研究决定,董银师任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建议聘任许晓增为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免去其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董银师任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并推荐其为总经理人选。
  董银师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始终坚持一盘棋思想,同扛一面旗、共维一个品牌、共建一个市场,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增强诚信合作理念,坚持依规治企,做到依规管理,依法经营,把龙钢集团的事干好。
     李武强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把推动龙钢集团转型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廉洁自率,依靠职工,办好企业,形成党政合力,共同谱写龙钢集团发展新篇章。
     许晓增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龙钢集团的发展,要求与会人员坚定信念,在新一届党政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取得新的发展业绩。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做了讲话,对以许晓增为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为党委书记的一班人,为推动龙钢集团、陕钢集团的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要求龙钢集团各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陕煤化集团党政的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陕钢党政的要求上来,支持好、配合好龙钢集团班子的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干好工作,破解难题;加强体系内工作的协调和配合;打团队仗、整体仗、合作仗、携手仗、同心仗。李书记对新班子成员和龙钢集团的干部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改革。二是要出点子、谋招数。三是要建设。四是要学习。五是要强化合作意识。六是严格自律,爱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