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综合服务公司着眼群众满意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整改
发布日期:2014-11-10    作者:宫铁利    
0

    自陕钢集团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龙钢集团综合服务公司广泛征求意见,着眼群众满意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针对员工提出的篮球场南区域家属楼水压小,无法保证正常生活需要,该片区水质泥沙大问题。综合服务公司物业管理单位积极拿出整改方案,今年8月6日开始,投资9万余元,在各单位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对该区域主供水管道进行了更换,将原来的铸铁供水管道全部更换成PE供水管道,共更换管道800余米,并在适当部位加装调压控制阀门。经过十五天的连续奋战,困扰该区域的员工家属用水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此次改造后,新14号水源井供水并入整个生活区管网,使生活区水压均衡,水质得到相应改善。
    今年10月1日开始,综合服务公司针对员工提出的去年冬天生活区暖气跑、冒、滴、漏现象严重,部分家属楼由于主暖气管道破损卸压,无法正常供暖等问题。综合服务公司大力整改落实,投资30余万元,对迎宾大道主暖气管道、主回水进行了更换,经过建安公司紧张施工,600余米暖气管道已于10月25日更换完毕,并对新管道进行保暖处理,降低管网耗能,在主要部位加装阀门,调节气压,错峰调压供气,降低能源消耗。
    在今后的工作中,综合服务公司将继续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检查、对比自己,问题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用员工满意度衡量工作好坏。更好服务员工,服务企业大局,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