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总部开展“开源节流”、劳动纪律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4-11-11    作者:薛竞 马林庆    
0

    11月7日,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牵头,行政人事部、审计监察部、安环能源部、工会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对集团总部各单位就“开源节流”、 劳动纪律等进行了突击大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大部分干部职工能做到“降本增效从小事做起”,工作作风比较扎实、纪律相对严明;但也有一些干部职工 “节流”意识没有真正落到实处,浪费现象仍然存在,集中表现在长明灯、长流水现场仍然存在,不能及时做到人走灯灭、人走水停;从“6S”管理上来看,一些办公室桌面、玻璃脏乱,物品摆放不整齐,垃圾桶未及时清理,烟头、瓜子皮乱扔,卫生不及时打扫;从劳动纪律来看,个别人员在上班期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集团公司就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对存在的不良现象进行了批评,并下发了督办通知单,督促整改。
    此次突击检查,旨在巩固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观念的意识,使其做到文明办公保持常抓不懈,并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努力营造作风扎实、纪律严明的良好工作氛围,服务好生产经营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