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4年评先树优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4-12-25    作者:孙博 杨亚宁    
0

    12月19日,龙钢集团公司利用视频会议召开了评先树优现场评审会,各基层推荐的10个集体及37位优秀个人参与了奖项争夺。评委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评审组担任。
    评审现场,根据生产经营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先进集体打出基础分(占总分60%),随后,经过现场陈述,给出现场打分(占总分40%),两项分数总和为最后得分;竞选劳模和先进个人的材料会前均被发放到评委手中,评委组根据会前掌握的材料和参选人现场陈述情况进行综合打分,保证各奖项实至名归。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候选劳模3人,候选先进个人8人,候选先进单位2个,名单将报送龙钢集团劳竞委审核,通过后将在网站、报纸和宣传栏公示。
    此次评审,通过现场评选广泛宣传推介龙钢集团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旨在造势鼓劲、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身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