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组织开展安全应急管理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8    作者:高水泉    
0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各单位安全生产应急能力,根据陕钢集团安排,公司5月份组织各单位开展安全应急管理月活动。
  为取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公司副总经理唐鑫在公司安委会议上对安全应急管理月活动内容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组织韩城本部主要生产单位同兴公司、华富新能源公司、综合服务公司开展岗位应急措施演练活动。通过职工对岗位主要危险因素辨识,提出现场应急处置措施和现场操作演练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职工岗位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二是各生产经营单位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各单位对各自综合预案或重要专项预案,组织不少于一次的应急预案演练并做好演练的评估工作,分析预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进行修订完善;三是继续做好应急示范单位建设工作。要求禹龙国际酒店和华富新能源公司要把急示范单位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突出做好预案完善、职工应急教育培训、预案演练及评估、应急设施完善、资料记录完善等工作。
  目前各单位已按照各自工作实际安排活动。公司将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高水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