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大西沟矿业公司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17    作者:卢秀嵩 于涛    
0
龙钢集团召开大西沟矿业公司干部大会
  5月11日上午,龙钢集团在大西沟矿业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调整决定。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纪委书记史明奇、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云裕,大西沟矿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钢集团纪委书记史明奇主持。
  会上,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云裕宣读了陕钢集团党委、龙钢集团党政关于大西沟矿业公司干部调整文件。唐鑫同志任龙钢集团党委委员、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免去马永杰同志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职务,纪委书记、委员职务,董事、常务副总职务,到龄退休。马永杰、唐鑫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在会上讲话,对大西沟矿业公司班子此次调整作了说明,充分肯定大西沟矿业公司领导班子所做出的工作成绩,感谢马永杰同志为矿山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他强调,矿业公司要扎实落实陕钢集团李永刚书记4月21日在矿业公司班子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把矿山治亏创效和科学持续发展抓好抓实。他概括用 “惜”、“和”两个字对矿业公司领导干部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大家要珍惜在一块共事的情缘、珍惜当前治亏创效的经历、珍惜我们的企业,在团结、和谐的氛围干出一番事业。最后,他结合当前形势,对矿业公司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目前的市场形势下,希望矿业公司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树立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念,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走出困境;二是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指标、成本意识,促进治亏创效、降本增效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希望矿业公司抓好安全环保稳定工作,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龙钢集团纪委书记史明奇作了总结讲话,要求矿业公司上下要正确看待本次干部调整,支持新班子的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把大西沟的事情干得更好。 (卢秀嵩  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