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巡视检查有关情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2-01    作者:高水泉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巡视检查有关情况座谈会

  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巡视组近期入陕检查,11月23日,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了中央督察巡视检查有关情况视频座谈会。会议由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主持,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协作层党政主要领导、安全环保主管领导、安全环保管理部门负责人35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龙钢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光明传达了11月17日陕煤化集团中央环保督查巡视有关情况座谈会和陕西钢集团有关精神。安环能源部部长马养浩通报了集团公司各相关单位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
  龙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唐鑫对中央环保督察巡视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做好环保管理10项日常具体工作和关注的7项重点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要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巡视的相关工作,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落实检查,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各职能部门、各专业管理人员都要主动做好环保相关工作,对于配合不力的要严格问责;三是要加强环保设施设备运行管理工作,强化环保设备巡查、检查、检修、维护保养工作;四是切实做好信息沟通工作,及时报告集团公司;五是尽快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本单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鑫要求各单位持续扎实落实好“百日安全”活动、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活动、冬季“五防”各项工作。会上运营管理部还传达了陕钢投资座谈会相关精神。
  最后,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就落实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巡视来陕检查工作和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陕煤化集团座谈会精神,加大环境保护管理力度;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此次中央环保督察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切实落实环境保护管理工作;三是要扎扎实实做好环境保护管理各项工作措施,加强生产中的污染物排放,环保设备运行,在线监测,建设项目三同时等重要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正常运行,合格排放;四是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百日安全活动”、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活动、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对生产、生活系统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确保顺利实现“百日安全”活动目标和年度安全生产目标。(高水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