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银师、李武强到红光物流园区召开现场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12-05    作者:徐筠    
0

董银师、李武强到红光物流园区召开现场专项工作推进会

  12月2日,龙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党委书记李武强,副总经理阴小兵,副总会计师刘志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0余人,到红光物流公司召开现场专项工作推进会。
  红光物流公司党政领导先后汇报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后期工作安排。龙钢集团各职能部门就土地收储、租赁合同中的风险控制、物流业务外迁中的安全评估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龙钢集团副总经理阴小兵强调,经过大半年的努力,目前已经到了年底收官冲刺阶段,但在签订各种经济合同、协议时必须经过律师把关和会审,防范风险;拓展物流业务方面,加快推动同东大物流的合作;在注销四级子公司、盘活设备资产等方面,既要抓紧时间,又要按程序规范操作。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对红光物流公司的转型工作要求,土地收储工作一定要做到细致、明晰、合规,同时,要做好职代会和元旦迎新晚会的组织工作,尤其强调了迎新晚会在提振士气、凝心聚力方面的重要意义。
  龙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作了讲话,指出转型发展工作已经到了收官、攻坚阶段,一定要咬紧牙关、卯足劲按既定目标实施,各项工作必须按时间节点完成;物流外迁可先从劳务输出、业务合作入手做工作;抓紧四级公司注销工作;去产能降补资金一定要落实好,要经得起检查和检验。
  董银师最后对西钢、红光物流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西钢公司、红光物流公司在今年的转型发展和治亏创效工作中成绩突出、贡献巨大,起到了标杆和引领作用,要求集团各级职能部门对西钢、红光物流公司的工作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更快更好地推动红光物流园区的转型发展。(徐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