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刚深入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13    作者:于 涛    
0

李永刚深入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12月8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带领集团安环能源部、人力资源部等有关人员深入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矿业公司第一选矿车间生产现场,看望慰问了正在忙碌检修中的车间维修工。李书记与他们一一握手,嘱咐他们要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做好检修安全保障。并参观了车间党员活动室,对车间支部建设、班组建设、厂务公开、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李永刚深入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随后,李书记一行深入矿山露天采场、99#破碎线生产现场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听取了现场汇报。他对矿山科学规范开采、环境综合治理、植被恢复、排渣场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矿业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环保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重大安全事故教训,要求各级安全环保管理人员要下到基层,亲临生产作业现场,深入开展安全环保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对外协采矿单位的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强化对矿山规范化作业、车辆交通安全、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工作的管理,确保矿山安全生产合法合规。
  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副总经理唐鑫及安环能源部、矿业公司有关领导陪同检查。(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