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责任 盯紧看牢 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发布日期:2016-12-13    作者:张生虎    
0

落实责任 盯紧看牢 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12月12日,龙钢集团公司召开周工作例会。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盯紧看牢,抓好剩余时间,紧紧围绕陕钢集团的要求,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
  就近期工作,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强调:一是加强纪律性,提升工作执行力。要求行政人事部修订完善劳动纪律相关制度,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明组织纪律,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纪委要时刻做好组织检查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技能。就如何适应当今社会的新常态和新发展,董总要求广大职工加强各方面的学习,改变传统的思维模式和工作方式,从而提高工作技能,提高工作水平和管理能力。三是加强资金协调,确保有关资金到位。四是各单位尽快上报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五是做好清欠清收和库存物资的清点盘库工作。六是做好2016年收官和安排部署好2017年的开头工作。七是持续抓好安全和环保工作,积极督促各单位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八是各单位认真负责、高度重视“三会”及迎新春晚会的筹备工作,为2017年起好头、开好步。
  龙钢集团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强调:副总经理阴小兵首先对审计监察部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具体工作,阴总强调:一是运营发展部持续做好营业收入的按日汇报工作,要根据12月份计划要求责任单位上报形成收入差异的原因及后期的工作措施;二是行政人事部尽快完善2017年绩效考核方案,同时,做好可控费用统计口径和陕钢集团的统一,并将可控费用管理办法纳入绩效考核方案中;三是抓紧2017年生产经营计划和投资计划的编制;四是做好年终收官及“三会”准备工作。副总经理陈辉强调,临近年底,工作头绪较多,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求钢加公司积极做好催款、稳量、防风险及明年的整体规划等工作。纪委书记史明奇要求一是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完善公车使用相关制度;三是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四是做好清欠清收工作;五是通过案例学习,倡导广大职工按制度行事,加强纪律意识。工会主席刘光明安排做好劳模评选等评述表彰和迎新春晚会筹备工作。副总会计师刘志懿强调,各单位要给予财务工作理解和支持。就如何保全年经营目标完成,做好年终决算、清收工作及历史往来欠款的清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张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