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 再鼓干劲 再做努力 确保2016年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6-12-20    作者:张生虎    
0

紧盯目标 再鼓干劲 再做努力 确保2016年圆满收官

  12月19日,龙钢集团公司召开周工作例会。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紧盯目标任务,再鼓干劲,再做努力,确保2016年能够圆满收官。
  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就生产经营方面的工作,要求运营发展部按照陕钢集团下达的预计划及龙钢集团第七次总经理办公会的意见,结合实际,将生产任务指标分解到各单位;要做好红光物流土地收储的最后工作,抓紧协议签订、手续审批等工作;要合理安排,抓紧抓实抓细盘库工作;要提前安排筹划2017年生产经营计划,为明年生产经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商贸中心要抓好货款的到位和手续完善,并抓紧转钢材款事宜。钢加公司要增加销售量、缩小业务差距;加强货款的清收工作;做好统筹政策的运用,把价格预判、市场防控做好;做好明年市场的预判和销售工作的谋划;财务部要做好年终决算及清收和报销核算计划,统筹好各项费用,确保奖补资金到位。行政人事部要做好劳动纪律相关制度的完善;积极推进内退政策的执行。二是就安全环保方面的工作,要求安环能源部要再要求、再督导、再落实,确保不发生安全和环保人身伤亡及环境污染事故。三是要求运营发展部牵头、各部门配合做好三体系审核工作。四是做好有关领导离任审计相关材料的报送工作。五是组织好“三会”和迎新春联谊晚会,确保安全顺行。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紧盯目标任务,再鼓干劲,再做努力,确保2016年能够圆满收官。二是早着手、早谋划,给2017年开好头起好步,实现元月开门红做好准备。三是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推进企业内部改革,以改革激发活力、以改革破解难题、以改革求得新生。要求行政人事部抓好内退政策执行的最后环节,各单位做好配合工作。四是党群工作部起草并下发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16年领导干部经济目标责任考核的通知,各级领导提前撰写述职述廉及自查报告。五是工会办公室在抓好筹备迎新春联谊晚会的同时,指导红光物流公司开好职代会。六是全面配合、协同作战,积极推进“三会”的筹备工作。
  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强调。副总经理陈辉就几家业务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提前进行了通报,关于明年的目标任务及进口矿业务的开展,强调进出口公司明年压力会较大,需提前做好谋划。纪委书记史明奇要求一是做好领导干部离任审计相关材料的报送工作;二是关于迎新春联谊晚会,要求确保不影响正常工作;三是组织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刊登的两起违规使用公车、违规接待案例。副总会计师刘志懿就扎实做好12月份年终决算工作、工资费用、应收账款及年终盘库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张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