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发布日期:2016-12-23    作者:薛小军    
0

龙钢集团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2016年12月19日至21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组毛丹宁一行6人,对龙钢集团质量/环/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的适应性、有效性及持续性进行了再认证审核。
  12月19日,召开三体系再认证审核首次会议,集团公司领导董银师、李武强、阴小兵、陈辉、史明奇、刘志懿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再认证审核内容、单位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为期3天的审核中,审核组依据再认证审核要求,通过查询文件、现场询问、抽样查询等方式,对集团公司领导层、各职能部门、大西沟矿业公司、同兴公司、丰义公司、富轧公司、钢加公司等单位行了仔细地检查,并收集了相关的客观依据,充分肯了集团公司三体系运行效果。
  12月21日下午,三体系再认证审核末次会议顺利召开,审核组成员、集团公司领导李武强、阴小兵、陈辉、史明奇、刘志懿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审核组成员一致同意本次体系再认证审核顺利通过,同意推荐龙钢集团公司、大西沟矿业公司、同兴公司、丰义公司、富轧公司换发三体系证书。同时,本次审核开具不符合项共9 项,其中质量管理体系3项,环境管理体系1项,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5项。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代表集团公司对审查组各位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对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换证审核是对龙钢集团公司三体系运行的全面检验,要求各单位针对审核组开具的9个不符合项及审核组成员检查中提出的关键点及建议,严格按照审核标准和整改时间节点各负其责立即组织整改,不断推进集团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持续、有效运行。(薛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