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召朋一行到禹萧钢构公司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刘鑫苗    
0
杨召朋一行到禹萧钢构公司调研工作
  2月21日中午,龙钢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召朋带领副总经理陈辉、副总会计师刘志懿等一行,到禹萧钢构公司调研钢筋网片加工场地。禹萧钢构公司总经理强景锋、总工程师张新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召朋一行到禹萧钢构公司调研工作
  杨召朋一行来到车间,现场查看了钢筋网片加工场地环境,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与禹萧钢构公司就钢筋网片加工基地场地租赁、能源配套、劳务用工等事项进行了商洽。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协商达成初步合作意见,为龙钢集团钢筋网片加工基地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龙钢集团钢筋网片加工项目是龙钢集团发展非钢产业,延伸钢材深加工产业链中的一个重要项目。该项目选址韩城禹萧钢构公司空置场地,厂房规划面积约2000平方米,计划建设一条年产3万吨钢筋网片生产线,产品主要应用于公路、桥梁、隧道等工程建设领域,市场需求潜力大,投资效益较高,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刘鑫苗)